林赛-罗翰被曝偷貂皮大衣 发言人尚未发表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1:30  金羊网-新快报
林赛-罗翰被曝偷貂皮大衣发言人尚未发表评论
林赛-罗翰

林赛-罗翰被曝偷貂皮大衣发言人尚未发表评论
林赛-罗翰出演《丑女贝蒂》

  好莱坞话题女星林赛·罗翰再度出现负面新闻。一名哥伦比亚大学女学生指出,今年一月,她的一件价值高达一万多美元的貂皮大衣,在一家纽约高级夜总会被林赛·罗翰“偷走”。她表示,多家媒体都拍到了林赛·罗翰穿着这件貂皮大衣离开夜总会的画面。

  据报道,这位女学生1月26日,穿着一件金色的貂皮大衣到纽约一家高级夜总会参加一场生日派对,在派对上碰到林赛·罗翰,还一度相邻而坐,两人的大衣也都放在同一个置物柜里。但是,在离开时,她却发现貂皮大衣不见了。不料,两周后,她却在八卦杂志上看到林赛·罗翰当晚离开夜总会时被媒体拍到的照片,林赛穿的就是那件金色貂皮大衣。

  女学生随即找来律师与林赛接洽。两天后,她收到了夜总会送来的一个包裹,里面就是那件“失踪”的大衣,不过整件衣服却沾满了烟、酒的臭味,衬里甚至都被钩破了。因此,女学生要求林赛·罗翰赔偿一万美元的“租用费”。

  据悉,有多家媒体证实,当晚林赛·罗翰抵达夜总会时,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外套,但离开时,却已经换成了金色貂皮大衣。

  林赛·罗翰的发言人昨天则未对媒体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新闻

  林赛·罗翰出演丑女贝蒂(林赛-罗翰被曝偷貂皮大衣发言人尚未发表评论)

  林赛·罗翰加盟美剧《丑女贝蒂》本季大结局的首组剧照昨天曝光,从照片看来,那是林赛·罗翰和女主角贝蒂在高中生活时的场景。林赛将在5月15日播出的那集《丑女贝蒂》中首度亮相,她扮演贝蒂的高中老同学,突然和贝蒂重逢,而且她还是一个坏女孩。据说林赛·罗翰下季还有5集戏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