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赛-罗韩同学聚会偷皮衣 价值1万美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3:30  新浪娱乐
林德赛-罗韩同学聚会偷皮衣价值1万美金(图)

林德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贱女孩》的主演林德赛-罗韩被指控1月26日在维洛斯-尼阿托斯的私人纽约狂欢派对中偷走了一名大学同学价值11000美元的金色貂皮。

  她的大学同学玛莎-玛克瓦称,这件皮衣是祖母送给她的礼物,离开橡树酒吧派对的时候她发现皮衣不见了。后来,看到罗韩穿着这件皮衣的照片后,她怀疑罗韩偷走了自己的皮衣。玛莎要求罗韩支付自己至少1万美元,她说:“当时我正和祖母闲聊,后来我看到那本杂志,看到了那张照片,我说:‘我必须要回来。’那是我的皮衣,毫无疑问。”

  在玛莎的律师与罗韩交谈之后,这件皮衣最终通过橡树酒吧被送回了玛莎的公寓,但是,已经衣服有点脏了,上面还留有烟草的味道。玛莎说:“他们小心翼翼,既没有提及一个名字也没有提到‘皮衣’两个字,只是说:‘我们想要回我们的东西。’”虽然,现在皮衣物归原主,但是,玛莎仍决定让罗韩为此做出补偿。她说:“我不觉得这是一个意外。”(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