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家底解密 皮特一家有九个佣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好莱坞明星家底解密皮特一家有九个佣人(图)
安吉丽娜-朱莉

  身娇肉贵的好莱坞明星一直处于“养尊处优”的状态,据《名人职工(Celeb Staff )》(一本专门介绍为名人提供服务的员工杂志)不完全统计,明星们至少拥有两个佣人,负责他们的衣食住行,保证明星们以最佳的状态应对工作。不过,好莱坞巨星级别的待遇更夸张,皮特一家有九个佣人、新婚的碧昂丝(听歌)Jay-Z(听歌)有五个佣人、玛丽亚·凯莉有六个佣人。还要注意,这些数据只是保守估计,他们至少还拥有一名律师、一名保镖、一名经纪人以及一个发言人。

  布莱德·皮特一家:9个佣人

  据悉,皮特一家目前有三到四个保姆,还未包括朱莉即将诞生宝宝的特别看护,不过皮特一家已经开始四处张罗,找寻合适人选了。按照皮特家的“尺寸”,目前不多不少有两个管家,同时家里还有一个专门的厨师。而作为好莱坞腕级的人物,皮特和朱莉各自有一个贴身助理。当然了,皮特一家的九个佣人并没有包括行政助手以及为皮特、朱莉两人事业操劳的人。

  碧昂丝、Jay-Z:5个佣人

  碧昂丝和Jay-Z这对新婚燕尔夫妻目前有两名管家,同时还有两名贴身助理负责他们满档的日程表中的衣食住行。当然了,当他们游玩在美国各州不同的家时,还有一人必须跟随他们,那就是杂物总管,他必须随传随到,负责日常事务,提供两人明星级的事务,总之碧昂丝和Jay-Z两人生活中的大小事务他都得知晓。

  玛丽亚·凯莉(听歌):6个佣人

  虽然凯莉刚刚完婚,家里可能会多一个人,但是当她独身的时候,以她“歌姬”的身份就已经有了两个助理。两个管家也是她的必备,附带一个专门的男佣来登记来访客人、接听电话以及服侍来宾。她还有一个类似于“侍女”的女佣人,负责整理熨烫她的衣服,开启她的饮料等杂事,目前女佣还多了一个工作,那就是擦拭和收藏好尼克·卡侬送给凯莉的大钻石戒指。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