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会衣着遭恶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39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会衣着遭恶评

维多利亚(左)与凯蒂

  新浪娱乐讯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亚曼尼(Giorgio Armani)设计回顾展,5月5日正式揭幕,当晚举办大型慈善晚会,以“超级英雄:梦幻风尚”为主题,荣誉主席亚曼尼一声吆喝,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夫妇、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会衣着遭恶评)(David Beckham)夫妇都穿着Armani礼服亮相。

  当天“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最受注目,她的大红裙摆下露出刺眼的宝蓝高跟鞋,为“女超人系”配色作了可怕示范,美国媒体判她为时尚罪人。

  向来品味遭人诟病的“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也以“白脸阿婆”形象遭批评。代言Armani内裤的贝克汉姆,穿上仿30年代设计的订做西装,而维多利亚则穿上1989年秋冬出品的白色Armani晚装,可惜她的白脸配红唇,似乎老了几十岁。网友对她的打扮劣评如潮,有网友更直指维多利亚的打扮似足女版吸血僵尸,令她顺利当选“最差衣着人士”。

  当晚派对主题乃呼应《钢铁人》等超人漫画改编电影风气大盛,派对嘉宾全是“超”字辈大牌,主持人乔治-克卢尼(George Clooney)与女友莎拉-拉尔森(Sarah Larson)以情侣装上阵,“凤凰女”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也来捧场。

  罗伯茨近年很少出席公开活动,不过身为策划人之一的她,当晚身穿白金Armani晚装与主角亚曼尼牵手现身,才晚上7时,凤凰女就开玩笑道:“我需要超能力才能熬夜。”育有3子的她还补充:“这时间对我来说很晚了!”

  当晚与会来宾星光夺目,超过750名好莱坞巨星与时装设计师到场亮相,媲美奥斯卡盛典。产后迅速瘦身的珍妮佛-洛佩兹( Jennifer Lopez)与歌手老公、巴西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臣(Gisele Bundchen)与男友,都靠秀甜蜜抢镜。

  虽然Armani礼服是众多女星的最爱,不过电影《穿着Prada的恶魔》影射的权威时尚杂志《Vogue》主编安娜(Anna Wintour)身穿香奈儿高级订制礼服,以金属感的质材与科幻感的立体剪裁,充分呼应“超级英雄”的时尚主题,被评为最内行的装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