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贝尔热心公益 最爱与贾斯汀在家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26  新浪娱乐
杰西卡-贝尔热心公益最爱与贾斯汀在家约会

杰西卡-贝尔

  新浪娱乐讯 杰西卡-贝尔躲狗仔队不遗余力,但为了公益,她愿意在网络上抛头露面,当公益网站的广告牌人物。

  杰西卡-贝尔4月底被《男人帮》选为全球最性感女性第二2名,日前她接受访问时透露,为了避免被跟拍,有时会请女性朋友当饵,诱开狗仔队后再出门,要不就先乔装。杰西卡还说,和歌手男友贾斯汀(听歌)约会最保险的做法,就是待在家里轻松共享两人时光,不用躲躲藏藏。

  不过讲到行善,26岁的杰西卡却乐于曝光。她去年和父亲共同设立非营利的“改变世界网络”网站,这个平台有点像交友网站,但成立宗旨在让参与公益活动者交流,不是让人消遣娱乐。

  规模较小、知名度较低的公益团体可以登录此网站提高曝光率,而想要行善的网友则可“一站购足”,获知各公益团体信息,选择想要支持的对象。“改变世界网络”目前已有150个公益团体加入,寻求网友协助实现250个喜愿。

  杰西卡以身作则,自己也赞助野生动物保护中心、脊髓损伤基金会等单位。她先前也曾帮车祸受重伤的青少年募集医药费。(俐俐/文)

斯汀吧】 【贾斯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