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被曝与欧文-威尔逊订婚 发言人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12  东方早报
哈德森被曝与欧文-威尔逊订婚发言人否认(图)

哈德森和威尔逊的婚事扑朔迷离

  近日,有媒体爆出经历了分分合合的好莱坞情侣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终于订婚了!原因是哈德森被拍到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硕大的钻石戒指,而且这一消息也获得了两人的朋友的证实,但随即哈德森的发言人出面否认了此事。早报记者程晓筠实习生刘晨洁编译

  近日,有媒体爆出经历了分分合合的好莱坞情侣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终于订婚了!原因是哈德森被拍到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硕大的钻石戒指,而且这一消息也获得了两人的朋友的证实,但双方的发言人出面否认了此事。

  现年39岁的威尔逊和29岁的哈德森在2006年拍摄电影《同居三人行》时坠入爱河,导致哈德森与丈夫、摇滚歌手克里斯·罗宾逊离婚;2007年5月,哈德森因为觉得威尔逊欠缺责任感而提出分手;因不堪忍受失去爱人的痛苦,威尔逊于2007年8月26日在家中割腕自杀,好在家人及时发现。威尔逊康复之后,于今年年初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合拍《马利和我》,两人的绯闻不胫而走。但今年3月,威尔逊和哈德森一同外出看电影时被狗仔队拍到,有消息传出他们在威尔逊自杀康复期间已经复和。

  据国外媒体报道,威尔逊在拍摄完《马利和我》后,于上周哈德森29岁生日当天向佳人求婚。两人的一位朋友表示:“凯特在欧文情绪低潮的时候一直陪伴左右,从而使欧文确定她就是他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女人。于是,他尽全力找到他能找到的最大的钻石戒指向她求婚。当时,他显得很紧张,凯特也激动得发抖。”此人还证实,两人现在还不希望公布订婚的消息,但将于明年举行一个盛大的婚礼。上周四,哈德森在波士顿一家餐厅门外被拍到手上戴着明晃晃的钻戒。

  然而,昨日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的发言人均出面否认了此事。哈德森的发言人声称:“她正在拍摄一部名为《新娘战争》的影片,戒指只是片中的道具,她根本没有订婚。”这对是非不断的情侣的婚事再度显得扑朔迷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