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主角假戏真做 结伴看NBA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04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主角假戏真做结伴看NBA拍拖(图)

校园歌舞剧《歌舞青春》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因拍人气青春电视电影《歌舞青春》而戏假情真的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及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歌舞青春》主角假戏真做结伴看NBA拍拖(图)) Hudgens),前日(5月11日)甜蜜拍拖到美国犹他州欣赏犹他爵士对洛杉矶湖人的NBA球赛,更当众亲嘴大秀恩爱。

  Zac与Vanessa 除了在唱国歌时合拍地露出一致笑容外,Zac更全程搂着女友肩膀,Vanessa亦不时依偎男友。期间,二人更情不自禁当众亲嘴,好不甜蜜!

  另一边厢,“绝望主妇”伊娃-朗格丽亚及性格男星汤美-李-琼斯则观赏西岸NBA半准决赛,伊娃一如以往落力地为球星老公帕克及圣安东尼奥马刺打气。(俐俐/文)

歌舞青春吧】 【NB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