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尔后台亲吻安妮斯顿 奥兰多续写甜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56  新浪娱乐
梅耶尔后台亲吻安妮斯顿奥兰多续写甜蜜(附图)

安妮斯顿高调将新恋情公之于众,她与新男友约翰·梅耶在酒店的泳池边很亲昵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末鸳鸯戏水的火热场面在迈阿密被拍到之后,本周二晚上,珍妮佛-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尔又将他们的甜蜜带到了梅耶尔在奥兰多的音乐会上。

  安妮斯顿和新男友,小她九岁的创作型歌手梅耶尔连续两周在迈阿密欢度周末,即使在饭店以及健身房这样的公共场所,热恋中的两人也毫不避讳的拥抱接吻。安妮斯顿对自己的新男友更是赞不绝口,称梅耶尔是她历任男友中最可爱的一个,甚至比布拉特皮特还要帅。

  本周二晚,梅耶尔在奥兰多的议会中心有一场约一小时时长的表演,穿着牛仔裤大T恤的安妮斯顿则在后台为梅耶尔担当摄影师的角色。音乐会进行到尾声,梅耶尔突然跑到后台给安妮斯顿送上深情一吻,随后才回到舞台为观众带来返场曲目《Free Fallin'》。(WAV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