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曝小贝有同性恋倾向 大赞乔治-克鲁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26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曝小贝有同性恋倾向大赞乔治-克鲁尼

小贝夫妇

  新浪娱乐讯 正身处英国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曝小贝有同性恋倾向大赞乔治-克鲁尼)老婆维多利亚(维多利亚曝小贝有同性恋倾向大赞乔治-克鲁尼)(Victoria)前日(5月14日)口出狂言,表示正常男人不会看上她,只有男同性恋者才会对她感兴趣,难道贝克汉姆亦是同性恋者?

  而她最近认识了乔治-克鲁尼,大赞对方是大好人:“我觉得他很好人,是一个真正的绅士,又非常有幽默感。”不过,她始终认为贝克汉姆比克鲁尼更靓仔有型。维多利亚还表示三名儿子非常适应在美国的生活,甚至开始有美国口音,大儿子布鲁克林更经常将“妙极”(Awesome)挂在嘴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