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安吉莉娜裘莉首次证实怀了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虽然好莱坞媒体与八卦(女星安吉莉娜裘莉首次证实怀了双胞胎)报纸早就传出消息,但女星安吉莉娜裘莉一直到今天才亲口公开证实,肚子里怀的确实是双胞胎。这将是她亲生加上领养的第五与第六个孩子。

  目前正在法国戛纳为动画新片“功夫熊猫”宣传的安吉莉娜裘莉,今天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晨间新闻“今日”专访时,证实了她确实怀了双胞胎。

  有趣的是,安吉莉娜裘莉并非主动透露这项消息。

  共同参加“功夫熊猫”幕后配音的男星杰克布莱克,今天与安吉莉娜裘莉一同接受“今日”专访,并且说溜嘴暗示她怀了双胞胎。安吉莉娜裘莉面对记者追问,终于才亲口证实这项消息。

  “安吉莉娜裘莉怀了双胞胎”的消息,过去几个月来,好莱坞各大娱乐与八卦媒体其实就已经纷纷报道,只是这位女星始终没有表示任何评论。

  安吉莉娜裘莉与明星男友布莱德彼特育有一女,另外她还有两名养子以及一名养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