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哈莉-贝瑞被传订婚 缘定加拿大男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黑珍珠哈莉-贝瑞被传订婚缘定加拿大男模(图)

哈莉-贝瑞孕期照

  新浪娱乐讯 哈莉·贝瑞同盖柏瑞·欧布莱订婚了。这位加拿大男模同贝瑞已有一个女儿,名叫诺拉·阿依艾拉,只有一个月大。据说,欧布莱和这位主演《X战警》的女演员订了婚,把一枚他的奶奶遗留下来的戒指送给贝瑞。

  一位接近这对明星情侣的消息人士说:“欧布莱觉得是时候向贝瑞求婚了。他把祖传遗物送给她,想向贝瑞证明她对他意味着什么,她会被欧布莱家族接受。这枚戒指是欧布莱的奶奶的,是她的订婚戒指。”

  周末,有人第一次看见贝瑞在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钻石戒指参加了洛杉矶的一个活动。有人还看到这位41岁女演员的脖子上戴着一条显示代表“Nahla”(诺拉)的字母“N”的项链。

  贝瑞最后主演的影片是《遗失在火中的回忆》。她将主演并制作影片《弗兰奇与艾丽斯》。(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