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迪-福斯特14年“女女恋”感情已画下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8:51  新浪娱乐
传朱迪-福斯特14年“女女恋”感情已画下句号

朱迪-福斯特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去年12月才以近乎“出柜”的方式向制片女友西德妮-伯纳德致意,没想到最近却传出两人长达14年的感情已画下句号。

  45岁的朱迪-福斯特在去年12月领取《好莱坞报道》杂志颁发的女性领导奖时,首度公开对西德妮的感情,在台上感谢“我美丽的西德妮,她跟着我度过所有的好好坏坏。”不过最近一期的《国家询问报》却报道,朱迪-福斯特和西德妮-伯纳德传分手。

  报道指出,朱迪-福斯特与西德妮-伯纳德是在1993年因为合作电影《男儿本色》而认识的,期间朱迪-福斯特还生了2个孩子,她们也共同养育孩子。不过现在传出分手,后续可能发生一些争执和法律纠葛。

  虽然朱迪-福斯特对于私生活非常低调,但她是女同性恋的传闻始终不断。另一方面茱迪和西德妮却又都在她们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同款对戒。

  童星出身的朱迪-福斯特因为曾遭疯狂影迷以刺杀里根总统的方式吸引她的注意,所以格外保护私生活。对于与西德妮-伯纳德分手一事,朱迪的发言人并未回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