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艾伦法国度假狂野 裸晒追逐脱男伴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9  新浪娱乐
莉莉-艾伦法国度假狂野裸晒追逐脱男伴裤子

莉莉-艾伦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大前日(5月13日)半裸迎接法国戛纳电影节,除无上装天体暴晒之余,还脱掉同行神秘猛男的裤子,为电影节“助兴”!

  戛纳电影节前晚揭幕,Lily早于5月12日便与多名男性好友抵达法国尼斯,并转赴法国南部度假圣地Cap D'Antibes,下榻汤姆-克鲁斯夫妇曾经入住的著名的Eden-Roc Cap度假酒店。

  该地区位于戛纳的同一海岸线,以景色秀丽和阳光海滩闻名。而早前流产及与男友分手的她,声言要在夏天来临前瘦身。言出必行的她大前日便“裸”着迎戛纳,她以一身蓝色短裙和漂染金毛Look,现身酒店的悬崖边泳池,非常抢镜!

  脱掉外衣后,Lily起初颇为矜持,用大毛巾裹着其身穿比基尼的娇躯,但与几位神秘男性好友在池边嬉戏热身后,终于露出贪玩本色,索性脱掉比基尼上衣,在酒店泳池裸晒,不介意将其梨型身材暴露人前!其后,Lily赤裸上身行与好友跳下海畅泳,一时游到浮台,一时大玩追逐,乐极忘形!而Lily上岸后仍意犹未尽,竟然当众扯下男伴的短裤,令对方露出屁股。

  Lily如此忘我,可能因绯闻男友James Corden没有同行,但James对女友亦信心十足,还大赞她搞笑工夫了得,二人更计划合拍电视喜剧,知情人士说:“James好喜欢她和欣赏她的幽默感,如果他们将在酒吧那里的Gag重演,效果一定很有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