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周刊爆料:安吉丽娜-朱莉拒婚皮特愤而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才高高兴兴的亲口证实,全世界大家都知道的事,就是她怀了双胞胎,没想到最新一期的《In Touch Weekly》周刊却爆出朱莉的亲密爱人皮特,对朱莉不遵守要结婚的承诺超不爽。

  周刊封面故事小标写的是:朱莉没遵守在生产前嫁给皮特的承诺,皮特还能忍耐到什么时候,再用很大的粗体字写着皮特走开(Brad Walks Away)。

  Upaper目前还不清楚皮特走到哪,也许是从卧房走到浴室,但最近这一家人在法国度假,度得满愉快,先前有报道指出,裘两人要在新奥尔良也有人说要在法国举办盛大婚礼,两人虽然没结婚,但看起来是满高兴的。

  两人结不结婚其实无所谓,但问题是,如果日后两人一旦分手,一定会引来强烈抨击,因为既然未承诺要在一起,为何一再生小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