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米勒勇夺《马克西姆》最火辣女星头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
超模米勒勇夺《马克西姆》最火辣女星头衔(图)

米勒

  新浪娱乐讯 《马克西姆》杂志14日表示,美国超级名模玛丽莎-米勒力挫包括问题女王林赛-罗韩在内的众多高手,勇夺该杂志评选的年度最火辣百名女星排行榜头把交椅。现年29岁的米勒是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签约模特,这是她第一次跻身《马克西姆》的年度排行榜,此外,她也同样成为《体育画报》2008年泳装特辑的封面人物,可谓是双喜临门。

  《马克西姆》编辑主任詹姆斯(超模米勒勇夺《马克西姆》最火辣女星头衔(图) blog)·卡明斯基(James Kaminsky)说:“米勒是所有美国超模正式卷土重来的一种标志。自辛迪-克劳馥称霸T型台以来,就没有一名美国模特能够像米勒一样牢牢锁住美国男性的目光。”

  2007年,罗韩曾问鼎这个世界百名最漂亮女性终极排行榜,但这一次,她的排名却狂跌至第9位。卡明斯基说:“罗韩的2007年可谓狂躁不安,麻烦不断,汽车肇事和康复治疗全均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在现在的好莱坞,她已经成为问题和麻烦的代名词。”

  在此次排行榜上,紧随米勒之后的女星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西姆》评价说:“约翰逊就像是一枚‘危险且拥有完美曲线的炸弹’,出色的表演才华更是为她增色不少,她的火辣足以让男人迷失方向。”

  跻身排行榜季军宝座的是女星杰西卡-贝尔,据悉,她可能出演美国家庭友好型电视剧《第七天堂》,饰演一名传教士的女儿。在本次——也就是第9届年度最火辣百名女星排行榜中,小甜甜(听歌)布兰妮(超模米勒勇夺《马克西姆》最火辣女星头衔(图) 听歌)顺利跻身前20甲,但排名仅为第19位,这要归罪于2007年接受康复治疗以及上演剃光头等一系列惹人非议的行为。

  其他上榜女星包括碧昂丝(听歌)查理兹-塞隆、杰西卡-辛普森、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海蒂-克拉姆等无可非议的人物以及一些新面孔,包括22岁的阿什丽·提斯代尔,这位新人的代表作品为热门电视电影《歌舞青春》(又名“高校音乐剧”)。跻身本次《马克西姆》排行榜的女星分别来自影视界、音乐界、体育界和时装界,自称双性恋的电视真人秀明星提拉·特基拉幸运地赶上排行榜的末班车。(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