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兹-塞隆不愿做花瓶 金发魅动大秀深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52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不愿做花瓶金发魅动大秀深V(图)

大秀深V性感撩人

  2008年5月16日,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为时尚杂志《W》拍摄写真。身穿深V大秀诱人深沟的她金发飘舞冷艳性感绝伦。

  接受采访时记者让她谈谈和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Stuart Townsend)的七年感情,她只用了简单的一句话概括的所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相互吸引。她坦承她心里知道自己永远不会和斯图尔特结婚,她说自己一直清楚自己的想法从来没有过结婚的打算,她在2004年凭《女魔头》(Monster)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

  她已经厌倦了人们对于她饰演反派和丑角目的的质疑和不解,人们一直误会她之所以在里面牺牲形象出演妓女兼连环杀手是希望掩藏自己的美貌,从而让人们看到她精湛的演技。比起充当一个花瓶角色她更喜欢尝试这样挑战演技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