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同性婚姻合法化 艾伦-德詹尼丝娶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加州同性婚姻合法化艾伦-德詹尼丝娶女友(图)

艾伦-德詹尼丝与女友

  新浪与娱乐讯 同性婚姻前日(5月15日)于加州被合法化,属于同性恋者的名嘴艾伦-德詹尼丝在节目上赶紧宣布将与女友波蒂娅-德-罗茜(Portia de Rossi)拉埋天窗,获全场站立鼓掌支持,而麦当娜(听歌)亦传送一段短片道贺。

  前日加州最高法院宣布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实在是加州同性恋者的好消息。向来大方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名嘴艾伦,得悉好消息当日便在其电视节目宣布将与拍拖多年女友Portia拉埋天窗,当时Portia亦身处观众席中,观众立即起哄,站立鼓掌。而娜姐为表支持,亦送上短片祝福,令人惊喜。

  其后艾伦说:“我好开心!等不及要结婚!我们应该享有同样的权利,我相信有一日回头看,不让同性恋结婚就好像不让女人去投票一样奇怪!”Portia亦为新法例感到欣喜:“爱是人类情感中最个人的事,我多谢加州给市民平等表达爱的权利。”

  另一同性恋名嘴罗西欧-唐纳为纪念新法例通过,于网站上载与老婆Kelli Carpenter于2004年在旧金山大会堂接吻的结婚照,并写上“现在爱已合法化”。

  而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则发表声明:“我尊重法庭决定,身为州长我会支持!”

  此外,《欲望都市》断背女星辛瑟亚-尼克松早前曾表示若纽约通过同志婚姻法例,将顺应拍拖多年的女友Christine Marinoni要求迎娶她,未知会否移师加州结婚。(俐俐/文)

  新闻链接

  英美明星断背情

  朱迪-福斯特

  好莱坞影星朱迪-福斯特虽然未有公开承认同性恋,但曾在得奖时公开多谢另一半西德妮-伯纳德(Cydney Bernard),二人拍拖14年,但日前有报道她们已经分手。

  乔治-迈克

  英国妖男歌手乔治-迈克与同性恋男友Kenny Gossi拍拖12年,曾于去年被传计划结婚。

  Tom Ford

  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与记者男友Richard Buckley拍拖逾20载,4月份更入选同性恋杂志《Out》的最具权力及影响力同性恋第25位。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越狱》女星米歇尔曾于2006年被拍到与《未来战士3》的女星克莉丝汀娜-罗根(Kristanna Loken)在派对中拥抱,同性恋身份曝光,但一直未有公开承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