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德森恋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 已拍拖数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22  新浪娱乐
赫德森恋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已拍拖数周(图)

阿姆斯特朗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情侣欧文(赫德森恋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已拍拖数周(图))-威尔逊和凯特-赫德森,复合未够3个月,日前传出订婚消息后,突然又有闹分手的新闻!虽然有指女方不满欧文在酒吧与女子亲热,不过,前日(5月16日)有报道指凯特-赫德森已秘密搭上环法自行车冠军阿姆斯特朗,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已经悄悄拍拖几个星期啦!”两人前日双双乘坐私人飞机由纽约飞到德州的奥斯汀,共度一个浪漫周未。而一度为了凯特-赫德森而自杀的欧文,前日现身宾夕凡尼亚州,继续拍摄新戏《Marley & Me》。

  另外,阿姆斯特朗的前歌手女友Sheryl Crow,最近亦搭上餐厅老板,二人发展理想。(俐俐/文)

阿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