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芭完婚 丈夫为不知名制片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04  新京报
杰西卡-阿尔芭完婚丈夫为不知名制片人(附图)

大着肚子的杰西卡·阿芭近日被拍到和卡什·沃伦一同吃早餐,即将生产的她身材臃肿,不过有沃伦陪在身边的阿芭一副幸福满足的模样。

  5月20日,杰西卡·阿芭的发言人布拉德·卡法莱利宣布,这位好莱坞的“大众情人”已经和制片人卡什·沃伦结婚。

  今年31岁的卡什·沃伦在好莱坞是个小人物,有名的作品只有今年的《美国制造》。沃伦和阿芭于2004年在《神奇四侠》的片场相遇,当时阿芭是主演,而沃伦是导演助理。两人于去年12月订婚,之前阿芭刚刚宣布她怀了沃伦的孩子。

  阿芭和沃伦于5月19日举办秘密婚礼,这次婚礼十分保密,以至于她的哥哥乔什·阿芭都没听到这个消息。这个消息首先由《人物》杂志的网站报道,另一个八卦杂志《US》打电话给乔什,乔什说:“我妹妹?我现在必须要打电话问她!”之前有人问阿芭说沃伦是不是做夫君的好材料时,阿芭没有正面回答。

  阿芭因为电视连续剧《黑天使》成名,之后又出演了《罪恶都市》、《神奇四侠》等片,她曾经被男性杂志《FHM》评为“最性感女人”,可惜今年被《变形金刚》的女主演摩根·福克斯代替了。

  编译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