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计划6月拍怀孕裸照 摄影师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3:57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计划6月拍怀孕裸照摄影师已定(图)
妮可-基德曼

  中新网5月22日电 40岁的高龄产妇妮可·基德曼准备邀请摄影师Patrick Demarcyelier为她掌镜,拍摄一组怀孕裸照!不过,她要等到快生产时,才要拍,所以据推算,她的预产期在7月,拍摄时间应该是在6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熟知内幕的人士表示,妮可一直觉得自己的肚子不够大,她要等到看起来真的很像怀孕的样子,才要拍全裸孕妇照。

  妮可并不是第一个怀孕拍裸照的女星,黛咪·摩尔1991年曾为某杂志拍封面裸照,在全球都造成极大的轰动,而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妮可-基德曼计划6月拍怀孕裸照摄影师已定(图) 听歌)克莉丝汀也都在怀孕时,拍过裸照,留作纪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