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内姆科娃成戛纳亮点 肖恩-潘处境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0:18  新浪娱乐
名模内姆科娃成戛纳亮点肖恩-潘处境尴尬(图)

捷克模特

  新浪娱乐讯 名模佩特拉·内姆科娃16日晚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红地毯上亮相,衣着相当暴露,几乎没有给观众留下太多想像的空间。她似乎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肖恩·潘失去了一位不可多得的俏佳人。

  这位捷克模特今年28岁,和潘有过恋情。由于法国影片《圣诞节故事》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内姆科娃来到现场。她身穿一件胸部半隐半露的白色绸缎拖地长裙,十分性感,在影节宫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内姆科娃在在戛纳同美国公益组织“创造联盟”合作,将出席一部纪录片的放映式。这部影片讲述了2004年海啸后志愿者援助斯里兰卡的故事。内姆科娃的未婚夫西蒙·阿特利在那场天灾中不幸遇难。海啸爆发时,他被困在泰国寇立。

  内姆科娃的出现可能会将评审团成员肖恩·潘置于尴尬境地。除了这位名模和潘的现任妻子罗宾·莱特·潘,他的前妻麦当娜也在戛纳电影节现身。潘和内姆科娃在他们的人道主义援助工作中认识,内姆科娃曾以情侣的身份参加了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但随后不久,潘同妻子重归于好。

  潘同U2乐队主唱波诺一起出席了《圣诞节故事》的首映式。另外,64岁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也出现在红地毯上。她在这部由阿诺·德斯普里钦执导的影片中担任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家人在圣诞节走到一起克服同胞相残的故事。《圣诞节故事》早期在法国媒体中好评如潮。在放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纷纷向导演德斯普里钦和德纳芙等主演提出许多问题。

  以色列模特兼电视主持人霍夫特·格兰身穿一件漂亮礼服也出席了戛纳电影节。去年,她亮相这个电影盛会时不幸走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