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斯蒂-山口荣获“星随舞动”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6:00  新浪娱乐
克丽斯蒂-山口荣获“星随舞动”冠军(图)

克丽斯蒂-山口

  新浪娱乐讯美国电视真人秀节目《星随舞动》(Dancing With the Stars)在连续出现4位男获胜者后,现在终于诞生了一位女冠军。

  在这个电视节目中,评委们选定克丽斯蒂·山口(Kristi Yamaguchi)为新的“舞动”冠军。从第一季《星随舞动》以来,她是第一位在美国广播公司举办的这个大型舞蹈比赛中获胜的女性。这位花样滑冰运动员20日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最后击败颇受观众欢迎、力争玻璃球奖杯的詹森·泰勒(Jason Taylor)和克里斯蒂安·德拉弗恩特(Cristian de la Fuente),获得第一名。节目结束后,山口把奖杯举在头顶上说:“可以肯定的是,对所有在比赛中失败的女选手而言,这将激励着她们继续奋斗下去。”

  这位奥运会金牌得主在这一季比赛中无疑是最有才能的跳舞选手,她的名字出现在评委的记分板上的次数最快。但是,观众投票同样重要。在女性占到75%的观众中,男选手一样具有优势。最后一季节目以汽车比赛司机赫里欧·卡斯特罗内维斯(Helio Castroneves)打乱梅兰妮·布朗的舞步结束。当时,这个情况着实让观众吃惊不小。

  山口说:“比赛时,观众显然是个决定性因素。我不得不向他们表达我的万分感激之情。”在同场竞争对手中,她还有许多舞迷。他们都说,山口应得这个头衔。泰勒身材魁梧,但形体优美,是名足球明星,他说:“山口的舞蹈完美极了。比赛中我一直关注着她。”德拉弗恩特在这个2小时电视节目的早期阶段就被淘汰出局,他说:“要打败她,简直不可能。”德拉弗恩特的职业伙伴谢丽尔·伯克(Cheryl Burke)同意他的看法,她表示:“山口比其他任何赛季的女选手都应该得到这个奖。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女选手的一次胜利。”

  评委卡丽·安·因纳巴(Carrie Ann Inaba)说,山口参加国际比赛的运动经验对她获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运动员都知道怎样把批评引导到比赛中去。她表示:“山口技术过硬,她的舞蹈非常到位,而且她的个人舞蹈表演贯穿这一季《星随舞动》的始末。她有能力使用取悦观众的技能,这是她获得最后胜利的重要原因。”这为评委在19日的《星随舞动》节目中承认,在舞场上男选手常常更受欢迎,有一种更能迎合大众的自然趋势。因纳巴在20日的节目结束后表示:“当男人来到场地上,你就能看到男性魅力,这是无与伦比的。它在舞场上能产生活力,这真的很难说清楚。”

  山口说:“获得舞动冠军并不能和获得奥运会金牌相提并论,但前者依然是种非常有趣和美好的经历。《星随舞动》的奖杯不仅仅是个奖品,它所象征的意义同样重要。所有舞蹈选手走到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比赛中建立了友谊,挑战自我,学到许多新东西。”

  尽管泰勒和德拉弗恩特没有获胜,但各自都在其他方面有所收获。他们在比赛中认识,后来成为好朋友。另外,颇有抱负的演员泰勒在节目中结识了一些好莱坞重量级人物;德拉弗恩特则学到了一堂重要的人生课。这位演员在4月28日跳舞时遇到意外情况——二头肌的腱破裂,但是他延迟了必须进行修补手术的时间,这使他留住继续参加比赛的资格。泰勒说:“生活中你总会有目标,就要努力实现它,克服眼前的困难。尽管那是个舞蹈节目,但依然会有使你担心的事情。不要怕,战胜困难。当把心、灵魂以及所有一切都放在一件事情上时,就会得到奖赏,而这奖赏是无价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