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与薇诺娜戏假情真 互访休息车寓所度一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53  新浪娱乐
基努与薇诺娜戏假情真互访休息车寓所度一宵

薇诺娜-赖德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型男基努前日(5月21日)被美国杂志《Star》大爆搭上旧拍档薇诺娜-赖德,二人疑在拍摄新戏《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时戏假情真。

  基努-里维斯身边女伴如车轮转,2个月前才被拍到与1名神秘中年女子在洛杉矶激吻,其后又被拍到与《超人归来》的40岁女星帕克-波西(Parker Posey)在洛杉矶酒店缠绵,更共坐一张椅子。早前基努对中年女子情有独钟,但这次他则拜倒只得36岁的薇诺娜裙下。

  其实基努与薇诺娜早于1992年的《殭尸家族》结片缘,并合演情侣,当时二人仍未好上,但事隔16年二人却因合演新片而擦出爱火。有消息指二人在拍摄期间不时拥抱,充满爱的火花,又经常到其中一方的休息车内休息,拍摄完毕后薇诺娜更到基努的纽约寓所度春宵,可见二人正打得火热。

  而基努拍剧时搭上女对手早有前科,于2006年拍摄《触不到的恋人》时,基努则与第二度合作的拍档桑德拉-布洛克传出绯闻,2005年又被传与合演《玩转男人心》的黛安-基顿拍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