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迪亚兹走出丧父阴霾复工 光头造型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卡梅隆-迪亚兹不堪丧父打击剃头出家?非也,原来她只是复工为新片开工,其趣怪的光头Look正是其片中造型,而该片更是一个’催泪弹”!

  早前丁父忧缺席部分《赌城无记事》宣传及停拍电影的卡梅隆,前日(5月21日)以新光头造型现身加州圣莫尼卡码头为新片《My Sister's Keeper》开工,现场还有《阳光小美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及童星Sofia Vassilieva。其实卡梅隆并非真的剃头演出,她只是戴了光头头套拍摄,但几乎以假乱真,而Sofia亦戴头套演出。展示招牌笑容的卡梅隆看来已走出 丧父阴霾,与小童星谈笑甚欢,甚有默契。

  虽然心情轻松,卡梅隆的诙谐造型亦似足《天茧》的外星人,但其新片其实是一套催泪悲剧,讲述阿比吉尔演的Anna为拯救患上血癌的妹妹(Sofia饰),自小已不断接受手术和输血,后来发现不可告人的秘密后便作出重大的决定,而卡梅隆饰演的过气律师母亲,更为女儿剃光头并告上法庭,情节赚人热泪。

  回复单身的卡梅隆近日接受访问时自爆喜欢有胸毛的男人:“我喜欢胸毛,适当的数量真是好性感!我不钟意光脱脱身体!”她更表示最爱在家穿高跟鞋裸睡娇躯引诱男人。(鱼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