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迪福斯特情陷女制片人 与相恋14年女友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传朱迪福斯特情陷女制片人与相恋14年女友分手

  中新网5月23日电 国外媒体报料,日前拋弃14年女友席妮伯娜德的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原来是另结新欢,和电影制片人辛蒂墨特(Cindy Mort)谱出恋曲。

  据悉,辛蒂也是圈内有名的女同性恋者,曾和女星梅兰妮(Melanie Mayron)在一起,两人已有两个小孩。朱迪和前女友席妮也有两个小孩。

  有消息人士透露:“虽然朱迪和席妮目前仍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但两人的关系已彻底瓦解,但两人仍会继续一起抚养小孩,带给小孩一个甜蜜的家庭,但两人确已分手,爱已不再。”朱迪正计划要到好莱坞另一栋寓所,席妮也将会搬到别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