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捐百万美元兴学 将重拍热门喜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0:22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捐百万美元兴学将重拍热门喜剧片

威尔-史密斯的超人装相当酷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银幕上扮“全民超人”,银幕下更乐捐百万美元在洛杉矶兴学。

  今年暑假大片多,威尔史密斯不缺席,也将推出新片“Hancock”(暂译《全民超人》),威尔的超人装日前曝光,不戴面具,不拿特殊道具,只有一身酷帅的黑皮衣,却能徒手为民众解除危机。

  他在片中是热心助人的平民英雄。私下的威尔也为善不欲人知,最近美国媒体披露,他和明星太太以私人名义捐了近百万美元,帮助洛杉矶的“Indian Hills”高中等学校。他的经纪人证实威尔夫妇出钱兴学已长达3年多,未来范围会扩大到学前教育托儿所。

  虽然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之前曾说,如果有人要拍他的传记片,指名要威尔演他,不过威尔至今还没有相应计划。但他已确定重拍今年初在法国大卖的喜剧片《Welcome to the Sticks》,把欢笑带给更多的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