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导演西德尼-波拉克辞世 享年73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3: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曾以《走出非洲》奥斯卡(奥斯卡最佳导演西德尼-波拉克辞世享年73岁)最佳导演的西德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因癌症于当地时间26日病逝于美国南加州巴利塞德的家中,享年73岁。

  据“中央社”报道,这位资深影星兼导演的发言人昨天傍晚对媒体宣布,西德尼·波拉克当地时间26日下午因癌症病逝于他位于南加州巴利塞德的家中,临终时,家人陪伴在旁。

  西德尼·波拉克曾以一九八五年的《走出非洲》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

  近年他的演出作品包括《大开眼界》、《变线人生》、《迈克尔·克莱顿》,导演电影则有《新龙凤配》、《疑云密布》、《翻译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