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口无遮拦 “地震报应说”遭各方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4:36  新京报
莎朗-斯通口无遮拦“地震报应说”遭各方谴责
图为莎朗·斯通上周在戛纳出席活动

  现年50岁的美国女星莎朗-斯通,1992年出演惊悚片《本能》走红,后在《幻影英雄》、《致命的快感》、《赌城风云》等电影中出演角色,近些年斯通在好莱坞影响力下降,2006年欲靠《本能2》翻身也遭票房、口碑双重失败,近10年来出演的电影中能让人记住的有《猫女》《破碎之花》等几部。莎朗·斯通主演或参演的电影没在中国内地影院上映过。

  本报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美国影星莎朗·斯通在戛纳出席公开活动,在被香港有线电视记者问及是否了解中国汶川地震时,竟称四川地震“非常有趣”,对于中国来讲是报应,原文为“然后这次发生了地震,这是不是报应呢?”对于莎朗·斯通的言论,不仅引发国内网友、多国记者谴责,香港UME院线负责人吴思远更表态不放莎朗·斯通主演的电影。莎朗·斯通代言的Dior(迪奥)品牌法国总部也发声明称,绝不认同斯通的言论,并对遇难中国人民表示哀悼,对受灾地区人民表示同情和慰问。中国外交部暂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昨日本报记者联络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发言人苏珊·史雯珊问及此事,她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

  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晚,莎朗·斯通在戛纳出席一艾滋病筹款慈善晚宴,前往采访的香港有线电视台记者在询问对方是否获悉四川大地震时,斯通女士情绪突然高昂起来,首先认为四川大地震是件“有趣的事情”,最让记者惊讶的是,莎朗·斯通谈到大地震时竟然称“然后这次发生了地震,这是不是报应呢(is that karma)?如果你做得不够好,然后坏事就会发生在你身上。”莎朗·斯通的上述言论,当日就在戛纳外国记者圈里引发广泛批评,而国内网友通过Youtube等视频网站对其进行谴责和批评,国内黄奕(听歌 blog)佟大为(莎朗-斯通口无遮拦“地震报应说”遭各方谴责 blog)等艺人也通过博客对其进行批评。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谢来 徐春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