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代言品牌:我们绝不认同她的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4:36  新京报

  斯通的言论也让她代言的品牌在中国市场陷入尴尬的境地,其代言的法国迪奥中国区公关部昨日转发法国总部声明称:“莎朗·斯通就四川汶川地震发表了她的个人言论,我们对此未经深思的突发言论绝不认同,也深表遗憾。我们对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并对灾区的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重申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对灾区重建予以鼎立支持。”

  同时,迪奥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法国总部今天才收到讯息,一两天内很难做出相关决定,因此是否撤换相关广告牌,需要过些时候才会有具体决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