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口无遮拦 相关部门表示将配合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4:36  新京报

  “恶劣”历史

  莎朗·斯通并不是第一次发表狂妄言论了,她有过多次在公共场合发表过激言论的历史。2007年2月12日下午,在柏林的莎朗·斯通参加当地一个为和平基金举行的募捐公益活动。在开始的时候,一切都非常正常。主办方彬彬有礼地发表讲话,为大家介绍到场嘉宾。莎朗·斯通作为嘉宾发布讲话时竟然说,“今天我很高兴来到柏林。我很高兴来这里见到你们这些卑鄙、下流、无耻的小德国佬们。”顿时台下嘘声一片。2006年,莎朗·斯通作为某和平基金会的亲善使者出访以色列,她也因为对士兵发表了过于豪放的言论而引起外界的非议。事后莎朗·斯通为自己的豪放言论辩解称,“我很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庭广众之下注意到我的特殊存在。”

  各方反馈

  莎朗·斯通主演的电影从未在内地影院上映过,CCTV6电影频道国际部李主任昨日对记者称,根据记录电影频道迄今为止,从未放映莎朗·斯通参与的电影。而且对她的不负责任的言论感到非常遗憾,对于今后是否引进或放映莎朗·斯通的电影,李主任称将全力配合广电总局相关部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