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乔治-克鲁尼与女友莎拉-拉尔森已分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11  新浪娱乐
传乔治-克鲁尼与女友莎拉-拉尔森已分手(附图)

曾经,乔治-克鲁尼与女友的高调恩爱无处不在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与交往近1年的女友莎拉·拉尔森分手。克鲁尼的经纪人告诉《走进好莱坞》杂志:“我不会对克鲁尼的私生活评头论足。”但是,有知情人告诉《近距离接触周刊》杂志和人物网站两人已经分道扬镳。《近距离接触周刊》是最先报道这一新闻的媒体。

  29岁的拉尔森之前曾告诉《拉斯维加斯观点》杂志,她和47岁的克鲁尼相逢是几年前,当时他正在拉斯维加斯绿山谷大农场的庆祝自己的生日。去年6月,克鲁尼回到拉斯维加斯出席影片《十三罗汉》的首映式,之后两人开始拍拖。

  拉尔森还随克鲁尼参加了今年2月的奥斯卡(传乔治-克鲁尼与女友莎拉-拉尔森已分手(附图))典礼。在红地毯上,她告诉《走进好莱坞》杂志,与这样一名人皆共知的男士约会感到非常荣幸,但是,有时她想逃离聚光灯。当被问及与这位明星约会是否习惯时,拉尔森说:“通常都能适应,但是,有时候也会跑掉,逃走,躲上几周。”(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