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出言不逊受谴责 遭《人鱼帝国》弃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实习生张瑞先)曾主演《偷窥》等影片而扬名好莱坞的影星莎朗·斯通因在戛纳出席某慈善晚宴时,当被记者问及对中国四川地震的看法时,这位老牌影后竟然出言不逊,先是称此事很有趣,后又狂言“报应”之说,从而遭到了各方的强烈谴责,一向视观众为上帝的好莱坞迅速作出反应。5月27日,好莱坞魔幻影片《人鱼帝国》已经决定弃用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的言论引发了中国方面对她的“炮轰”,部分网友甚至在网上发表抵制莎朗·斯通的声明,拒绝观看她出演的任何影片。该片美方制片在戛纳预售活动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因其言论有违基本道德,剧组决定弃用莎朗·斯通,“我们只能放弃她,并推迟开机时间重新找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