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向中国人民致歉 称将全力支持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36  武汉晨报
莎朗-斯通向中国人民致歉称将全力支持救灾

莎朗-斯通的言行激怒了亿万中国人

  晨报讯 在莎朗-斯通的“地震报应论”发表后,她本人终于对中国民众的愤怒做了个回应---前晚,莎朗-斯通的经纪人通过迪奥中国,给中国媒体发来道歉信,信中称为自己的错误言行向中国民众道歉,并愿意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

  道歉信发表后,中国各大论坛网友表示不接受她的道歉。在美国,莎朗-斯通也遭到了纷纷谴责。

  美国一家娱乐媒体以《中国和莎朗-斯通之间筑起高墙》叙述了事情的整个过程。文中不仅讽刺这位女星很懂得如何在一瞬间激怒13亿民众的技巧,同时也提到了中国各界已开始了全面的抵制行动。同时,美联社也称莎朗-斯通在2010年之前至少有4部新片要上映,很明显它们恐怕将无缘中国市场。

  除此之外,美国的《洛杉矶时报》、英国的《每日电讯》等媒体都刊登了报道,同时BBC、FOX等电视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综合)

  莎朗-斯通道歉全文:

  由于我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给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我非常的难过和抱歉。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去年,我的中国之行非常愉快,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善与热情。

  需要说明的是,我对于此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我再次强调,我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