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讨论:莎朗-斯通要怎么做 你才愿意原谅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45  中新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中国新闻网所做的“你接受莎朗-斯通就冷血言论道歉吗?”调查结果呈现一边倒局面。逾九成网民选择“不接受道歉”这个选项。“接受道歉”和“暂不表态”这两个选项的投票数,不到一成。

  莎朗??斯通于五月二十七日在戛纳电影节上口出恶言,将中国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起“有趣的事情”,甚至无端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言一出立刻遭来海内外各界声讨。随即她对自己代言的迪奥公司发出一篇道歉信,她写到:“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但网民并不买她的账。

  有网民认为,莎朗??斯通之所以讲出这些话,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其思想深处的对于华人的敌视和歧视使然,是她的毫无人性和冷血使然。

  也有网民写到,莎朗??斯通应该真正受到惩罚。恨人不死绝对不是美国人应该做的。全世界人民都会唾弃这种社会给予她太多,可是她鄙视社会的没有素质的人。

  “我们针对的并不是DIOR,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会抵制、拒绝所有她代言的产品,并倡议我周围的人也这么做。只要是与她有关的任何产品,电影,我都不想再看到。我永远也不会接受她任何可能的道歉,永远也不会原谅她。不仅是因为她的言论,更是因为她轻佻而又幸灾乐祸的态度。我不想再看到有关她的一切。”一名网民留言。

  那么,她要怎么做,你才愿意原谅她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