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迫于压力道歉 网民不接受指其缺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32  信息时报
莎朗-斯通迫于压力道歉网民不接受指其缺诚意

欧美媒体均以斯通低头的照片配合报道她道歉一事

  时报讯 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日前在法国戛纳接受访问时,指四川地震是“报应”,惹来举世震惊,全球网民更对此齐声谴责,迫于压力她前晚终于作出道歉。

  莎朗·斯通透过经理人发表一封道歉信,一开始她先为自己在戛纳的不当言行,对中国人民造成伤害,感到非常难过和抱歉,之后又表示对这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斯通最后称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

  对于莎朗·斯通简单的道歉,许多中国网友很不满意,有网友表示:“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拒绝接受她的道歉,更多人也说要把抵制她的行为进行到底。另外有网友指出这封署上其经理人名字的道歉信,明显看出斯通对道歉一事缺乏诚意,很伪善。

  由于莎朗·斯通是著名化妆品牌迪奥的代言人,在其失言事件发生后,该公司中国区相关人员已发表声明不支持其言论,而近日在上海的各大商场,其代言照片已经从专柜撤下,各地的录影带出租店也不见莎朗·斯通的作品。连日来一些国际媒体就继续批评莎朗·斯通的言语不当。美国一个影评人网站就毫不客气地指责她是白痴,说她的不当言论暴露出她的愚蠢、无知、短视。

  钟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