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不当言论遭声讨 外交部发言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48  新闻晨报

  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24日在戛纳电影节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然表示大地震是对中国的“报应”。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海内外舆论的声讨。昨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就此事发表了评论。

  昨日,有记者向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提问:“美国女演员莎朗-斯通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发表了关于中国四川地震是一次‘报应’的言论。请问中方有何评论?”秦刚回答说:“我们注意到了莎朗-斯通女士日前所发表的言论,同时我们今天也注意到她28日通过她的代理人向中国人民致歉。我们希望中国政府和人民抗震救灾的努力能得到国际社会的充分理解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作为一个艺人,应多做有利于增进国与国之间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