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森-福特愚人节求婚成功 今夏低调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1:14  新浪娱乐
哈里森-福特愚人节求婚成功今夏低调举行婚礼

卡丽斯塔-浮罗克哈德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哈里森-福特向拍拖6年的女友卡丽斯塔-浮罗克哈德求婚成功,计划完成新戏《夺宝奇兵:水晶骷髅国》宣传后,于今夏低调举行婚礼。

  其实日前亦曾传出哈里森与卡丽斯塔订婚并计划结婚的消息,知情者向美国的小报证实消息,指哈里森在4月的愚人节成功求婚,并向卡丽斯塔承诺完成《夺》片宣传便低调行礼。现年65岁的哈里森曾经结过两次婚,并育有4名子女,而43岁的卡丽斯塔则是第一次披嫁衣。

  此外,参演《夺》片的希安-拉博夫,最近学女星金伯利-卡迪珊(Kim Kardashian)于网站上拍卖个人物品,包括拍电影时的戏服,亦有袜和内裤等,内里更附上确认信,保证拍卖的对象之拥有者是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