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荣膺“十年最火辣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0:59  新浪娱乐
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荣膺“十年最火辣女郎”(图)

卡梅隆-迪亚兹

  新浪娱乐讯 由Spike TV电视频道举办的《Guys Choice颁奖礼》,不少好莱坞超级巨星撑场,结果马特-达蒙连夺两奖,包括击败哈里森-福特捧走“年度男人”及“最劲男士”两奖成为大赢家,但哈里森亦捧走“Brass Balls奖”,此奖表扬他在银幕上的勇猛表现,大受欢迎的《钢铁侠》亦获选为“年度男人电影”。

  此外,伊娃-门德斯打败伊娃-朗格丽亚,获选为最美“伊娃”,而卡梅隆-迪亚兹亦获颁“十年最火辣女郎”,其主演的喜剧《我为玛丽狂(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荣膺“十年最火辣女郎”(图))》则获选为“殿堂级男人电影”。与老公Stephen一同出席的Mel B,稍后将会飞往旧金山与其他辣妹成员会合,出席组合的金牌经理人Simon Fuller日内举行的婚礼。(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