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为报应说道歉 坚称是新闻渲染的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日前一席关于四川大地(听歌)震的不当言论,引发喧然大波。在沉寂多日后,莎朗·斯通终于亲自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表示自己只是一时口误,她感到抱歉,同时也认为这是新闻渲染下的结果。

  美国影星莎朗·斯通在戛纳电影节上说:“他们(中国)对我的好朋友达赖喇嘛不好,然后发生这次地震,我想这是业障(Karma)吗?”

  根据CNN网站的报道,沉寂多日后,莎朗·斯通终于透过公关发表一份道歉声明,莎朗·斯通表示,她对于说错话感到抱歉,她无意伤害任何人,这只是一时口误,也是新闻渲染下的结果。

  不管是不是口误,莎朗·斯通的损失绝不止于造成中国观众的反感,在未来两年,莎朗·斯通预计拍摄四部电影,而原定由她计划演出的《人鱼帝国》已经确定遭到换角。如果以她目前每部片酬1400万美金来算,四部片至少损失5600万美金。

  另外一家法国知名保养品也撤换她在中国地区的代言工作,说错话的代价可谓不轻。正如她自己所说的:“我想这是业障吗?当你对别人不好,坏事就会降临在你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