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台票选年度男人 马特-戴蒙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21:22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电视台票选年度男人马特-戴蒙夺冠(图)
马特·戴蒙

  好莱坞英俊小生马特·戴蒙向来深受女性观众的喜欢,如今,他可以证明自己在男人的眼中同样十分“男人”。在美国Spike电视台日前举办的“小伙子票选颁奖礼”上,37岁的戴蒙击败了哈里森·福特等对手,获封“年度男人”的称号,他还凭借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被评为“最劲男士”。

  戴蒙并非当晚唯一获奖的“动作英雄”,今年在票房上掀起“吸金狂潮”的好莱坞动画片《钢铁侠》获得了“年度最男人电影”,该片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上台领取了奖杯。此外,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茨也实现了双丰收,她不仅获得“十年最火辣女郎”,其主演的喜剧片《我为玛丽狂》也入选“殿堂级男人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