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吸金TOP10出炉 布兰妮无奈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21:22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女星吸金TOP10出炉布兰妮无奈出局(图)
奥普拉(资料图片)

好莱坞女星吸金TOP10出炉布兰妮无奈出局(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王佳莹)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出炉了好莱坞最会赚钱的十名女星,几乎年年都上榜的布兰妮(好莱坞女星吸金TOP10出炉布兰妮无奈出局(图) 听歌)这次无奈出局,有媒体评论这应该成为她努力恢复工作的动力。

  排名第一的是“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她的身家被评估为15亿美元。女作家J.K.罗琳凭借“哈利·波特”系列书籍的大卖和电影的卖座而坐上了第二把交椅,身家为11亿美元。其他的赚钱女星包括麦当娜(听歌)(3.25亿美元)、席琳·迪翁(2.5亿美元)、玛莉亚·凯莉(2.26亿美元)等。

  而去年,布兰妮还是十强之一,但是在这个2008年的调查中却掉队了,排名第11位。杂志的财经专家评估她的身家大概是1.02亿美元。不少媒体纷纷表示,布兰妮是时候收拾心情,为自己的事业再起步做好准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