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得主塔特姆-奥尼尔因购买毒品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2:39  新浪娱乐
奥斯卡得主塔特姆-奥尼尔因购买毒品被捕(图)

Tatum O'Neal

  新浪娱乐讯 纽约警方称,奥斯卡奖得主,好莱坞女演员塔特姆-奥尼尔(Tatum O'Neal)周日(6月1日)因购买纯可卡因被捕。

  44岁的塔特姆-奥尼尔在周日晚间7:30被人看见购买毒品,警方在其纽约曼哈顿区的住所附近将其逮捕,她将因携带毒品罪被起诉。

  塔特姆-奥尼尔是演员瑞恩-奥尼尔(Ryan O'Neal)的女儿,近来在有线电视系列剧《浴火群英》(《Rescue Me》)中出演Maggie一角。1973年,10岁的塔特姆-奥尼尔凭借其在电影《纸月亮》(《Paper Moon》)中的出色演绎,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至今仍是奥斯卡历史上最年轻的女配角奖获得者。

  她曾在2004年出版的回忆录《纸人生》(《A Paper Life》)中提及自己与毒品抗争的日子。

  目前塔特姆-奥尼尔已被保释出狱,她的发言人尚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晃悠/编译 AP/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奥斯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