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流行老少配 有好聚好散也有相守至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5:50  新浪娱乐
好莱坞流行老少配有好聚好散也有相守至今(图)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莎拉·赖森

好莱坞流行老少配有好聚好散也有相守至今(图)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

  新浪娱乐讯 在好莱坞“老少配”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感情这事谁也说不准,有好聚好散也有相守至今。近日,乔治·克鲁尼与女友莎拉·赖森的分手就证明年龄的差距常常让这份感情“来的快去的也快”。

  乔治·克鲁尼与莎拉·赖森相差17岁。莎拉原是一名酒吧女,2007年6月与克鲁尼在拉斯维加斯《13罗汉》首映礼上一见钟情,两个月后,俩人被拍到在法国出海游玩。克鲁尼曾带莎拉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奥斯卡(好莱坞流行老少配有好聚好散也有相守至今(图))颁奖典礼,受到媒体瞩目。本以为乔治·克鲁尼会就此结束“黄金单身汉”的生活,但近日,有媒体爆出两人已经分道扬镳,背景与性格差异可能是导致分手的主要原因。

  在好莱坞“老少配”的例子为数不少,其中自然也不乏恩爱至今的成功典范,比如迈克尔·道格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相识至今已有近十年,虽然经历了“不近人情”的婚前协议、媒体揭露泽塔·琼斯红杏出墙、道格拉斯“老年聊发风流狂”等风波,这对相差25年的夫妻都始终牵手共同面对。尼古拉斯·凯奇与爱丽丝·金这对相差21岁的“老少配”也堪称好莱坞的童话。相差15岁的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库彻则被称为好莱坞目前最成功的姐弟恋。 黄玲/文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