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圆建筑师梦 为迪拜设计五星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演员布拉德-皮特将实现成为一名建筑师的梦想,因为他将设计一家位于迪拜的五星级酒店。支持这个计划的房地产公司说,该计划将体现社会良知,成为环境可持续性的示范作品。

  这家豪华酒店有800个房间,配备娱乐设施,适合举办明星荟萃的大型活动和颁奖仪式。目前,它的确切位置还没确定下来。44岁的皮特将成为一组设计顾问的一员,他表示这个计划加强了他对“环境和建筑和谐发展”的信念。他说:“演戏是我的事业,同时建筑是我的爱好。选择这个计划作为我的第一个重要建筑计划只是个初步决定。在接下来数月内,我们会公布准确的计划内容。当酒店建成时,你不仅会对它的外观感到惊讶,还会情不自禁地想进去参观一下,或者住上几日享受一番。”

  长期以来,这位荣获奥斯卡奖提名的演员就对建筑充满兴趣。目前,他正在帮助建设新奥尔良下九区的150套住宅。这个地区在卡特里娜飓风中遭到严重破坏。皮特以前说:“我十分喜爱建筑、构造和设计。只要有机会,我都会抓住,进行设计,现实建筑梦想。我对它甚至有些狂热。”

  开发商已经对外宣布了这个设计计划,同时指定洛杉矶的著名建筑设计公司Graft具体负责。该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诺顿说:“我们的总体规划和设计理念会让世界刮目相看。我们很高兴同皮特和Graft公司的专家合作。这家公司以创新的建筑设计著称。这个计划将展示我们在迪拜发展高质量和环境可持续性房地产的不屈不挠的决心。”

  目前,皮特和伴侣安吉丽娜·朱莉正等待双胞胎孩子的出生。有传闻说,32岁的朱莉上周在一家法国医院分娩。但是,他们的一位发言人否认了这个说法。(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