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透露7月举行婚礼 生子后想移居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7:12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表示,如果她有了孩子就会移居欧洲。这位21岁女演员是欧洲大陆文化的爱好者,相信任何一个欧洲国家都会成为组建家庭的理想场所。她说:“我爱欧洲大陆文化,它丰富多彩,充满魅力。如果我生活在欧洲,能说三种语言。我特别想在那里抚养孩子们。我和朋友们聊天时,总是谈到这些。”

  有传闻说,这位主演过影片《贱女孩》的明星同身为著名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的好友萨曼莎-罗恩森有同性恋关系,而且罗韩已为她的结婚礼服想好设计师。最近,她参加了“多尔斯-加班纳”时装表演会。罗韩对英国杂志《时尚》说:“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设计师。他们的衣服非常得体。要是我结婚,就一定请他们出马设计我的结婚礼服。”

  媒体最近报道,罗韩对朋友们说,她和罗恩森计划在7月举行一个世俗婚礼,她还提到婚后把名字改成“林赛-罗恩森”。(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