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又一市民状告莎朗-斯通 共索赔27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昆明市两名市民委托律师准备起诉莎朗·斯通后,昆明市的贾先生也委托律师代为诉讼,要求莎朗·斯通到灾区默哀及索赔900万美元精神损失费捐献灾区。到目前为止,莎朗·斯通共遭索赔2700万美元。

  6月1日,昆明两名市民孙先生和王女士无法容忍莎朗的辱华言论,向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以侮辱罪追究莎朗的刑事责任,并判令其到灾区现场默哀3分钟,再分别索赔900万美元精神损失费捐献灾区。昨天上午,贾先生也委托律师代为诉讼,诉讼请求与两人相同。

  据了解,这三名市民彼此互不相识,他们在听闻莎朗·斯通辱华言论后非常气愤,提起诉讼是他们表达心中愤怒的一种方式。对于要求莎朗·斯通到灾区现场默哀这一诉讼请求,孙先生说:“在天灾面前,那些逝去的生命都是无辜的。而这样冷血的话语,听了让人心寒。让她到灾区,就是让她去感受生命的脆弱,也是对她的话语一个诚挚的道歉。”

  昨天,法院立案庭的法官初步审查了材料后,收进了这3份《刑事附带民事诉状》。是否立案,法院还有待进一步审查。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