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有望再育一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有望再育一子(图)

Gwyneth Paltrow 和 Chris Martin 共享为人父母之乐

  新浪娱乐讯 说道是否可能再添家丁的问题上,这位凭借影片《莎翁情史》荣登奥斯卡影后宝座的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对媒体表态,“很有可能再生个孩子,因为这我去这么做是很值得的”。

  格温妮丝-帕特洛早在2004年生下一女,2006年生下一男。而且她与英国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组成的家庭有望再次壮大。

  谈到她参演的最近热映的《钢铁侠》(Iron Man),这位息影四年之后重登大银幕的奥斯卡影后说道,我喜欢称自己是“艺术家”,而不是“明星”,因为拍电影不仅是我爱好,更是我的需要。(Zoom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