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迪亚兹恋上吹牛老爹 牵手看演出喂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8:13  新浪娱乐
卡梅隆-迪亚兹恋上吹牛老爹牵手看演出喂面包

卡梅隆-迪亚兹

  新浪娱乐讯 卡梅隆·迪亚兹目前正和“吹牛老爹”(P·Diddy)约会。有人看到,在歌手“王子”5月30日为宣传新书《21天》举办的派对和演唱会上,这位女演员和这位HIP HOP文化的显要人物牵着手,有说有笑。据传闻,晚些时候他们悄悄离开狂欢现场,进入一个房间中,同时把门上了锁。

  一位消息人士对《纽约每日新闻报》说:“卡梅隆和吹牛老爹眼中好像只有对方。整个活动期间,他们有说有笑,还牵着手。卡梅隆还用匙把她的面包布丁喂给吹牛老爹吃。他们窃窃私语后,吹牛老爹朝着王子的公寓点点头。然后,他牵着卡梅隆的手向王子的地下室走去。当吹牛老爹意识到有人接近时,他悄悄对这位女演员说了些什么。后来,他们把门关上,并锁了起来。我们听到他们在里面咯咯地笑。”

  这不是头一次传出卡梅隆和吹牛老爹之间有恋情。3月,他们像情侣一样在洛杉矶一家饭店吃饭。上个月,有人看见他们坐在纽约休南区一间休息室里聊天。据传闻,后来卡梅隆和吹牛老爹离开那里,在一个私人房间里待了20分钟。

  最近,吹牛老爹否认了他正和卡梅隆约会的传闻。他表示:“2个异性名人朋友难道就不能同朋友们单独相处吗?这真是太可笑了!我和卡梅隆间的关系并不像传闻所说的那样。我们只是朋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