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24小时》中国上映 布鲁斯南有望上海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1:16  金羊网-新快报
《危情24小时》中国上映布鲁斯南有望上海赈灾
布鲁斯南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前“007”皮尔斯·布鲁斯南日前接到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于他主演的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在华放映期间,到上海为影片做一场特别的“赈灾义映”活动。

  据电影节有关负责人透露,组委会书面邀请函已于日前正式向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经纪公司发出。而布鲁斯南本人对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感到十分荣幸,虽然最终能否到访上海还要看他的档期安排,但是因为他表示自己很想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受灾人民的同情及问候,因此到访可能性较高。此外,电影节后即将上映的《危情24小时》,是布鲁斯南作为银幕史上詹姆斯邦德最佳扮演者,在卸下“007”光环后的第一部转型之作,因此他本人对于该片在华上映的情况非常关注。

  据悉,皮尔斯·布鲁斯南曾经在去年3月有过来华访沪的经历。这位被中国观众公认为最有人格魅力的“007”表示,作为国际电影人,若能参与做一些有利于增进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的事是非常荣幸的。

  相关链接

  日前,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大学生短片大奖赛”公布了入围名单。这一设立在“电影大师班”下的单元今年成为电影节的一个独立奖项。竞赛主题是“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生活”,以求与2010年世博会主题相呼应。参赛作品围绕“城市”展开,讲述有关城市的故事,而上海世博局将为获奖作者提供丰厚奖金。目前入围的作品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美国、西班牙、韩国、以色列、德国、印度、斯洛伐克等国家24部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