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强迫自己生多一个 这么做是值得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1:16  金羊网-新快报
格温妮丝:强迫自己生多一个这么做是值得的
格温妮丝和老公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日前接受《Harper’sBazaar》专访,表示会强迫自己再生一个小孩,因为“这么做是很值得的”。

  今年年初,不少媒体都报道了格温妮丝已经怀上了第三个小孩的消息,最后只是空欢喜一场。不过,如今她表示自己很希望可以增加家庭成员。谈及自己前两次的怀孕,格温妮丝表示:“我和我妈妈的怀孕反应十分不同,她很健康,但是我却一直孕吐,不过我还是强迫自己再生一个,即使有不适也认了。因为这么做是值得的,我和克里斯(格温妮丝老公)都很爱小孩。”至于会不会学其他明星那样领养小孩,她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考虑,因为我们有足够的爱心和能力去收养有需要的小孩。”

  格温妮丝在2004年生下一名女孩,2006年再生下一名男孩。之前有传闻指她打算再次怀孕是因为和老公、酷玩(听歌)的主唱克里斯·马丁的婚姻出现了问题,想借着生孩子的机会挽回婚姻。(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